不忘本职,砥砺前行——鼓楼区教研室专家莅临我校督导教学工作

9月26日上午,鼓楼区教研室专家莅临我校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工作。此次专家们走进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五门学科的共13节课程。

课后,各教研组聆听了专家们的悉心点评,他们肯定了我校青年教师对文本的解读能力,对专业的钻研态度以及精妙的教学思路。同时,专家们也客观地从教学科研角度对各任课教师进行评价,明示差异,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我校教师间的相互交流,督促教师们不断反思,改进教学,营造更有效的课堂。

此次专家组的督导工作,对我校青年教师来说,是一次鞭策,能够帮助大家正视不足,共同思考弥补短板的方法;也是一次鼓励,能够帮助大家树立信心,通过虚心学习,从小处修正,提升个人教学水平,从而推动我校整体教学水平。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教科研工作,督促每位教师不忘专业,彰显素养,砥砺前行。


数学课堂


语文课堂


英语课堂


历史课堂


地理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