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4年公开招聘全日制聘用(非在编)绘画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全日制聘用(非在编)绘画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满足岗位所需身体条件;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4年1月1日);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位、专业、资格、技能等条件,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岗位表);

(六)应届毕业生应于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七)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30日14:00至2024年3月15日18: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南京艺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nua.zhaopin.kooci.net/)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同时务必按要求关注“南艺人事”公众号。

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

3. 报名结束后7日内应聘人员可通过“南京艺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报名注意事项: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未按要求应聘者,所递交材料无效。应聘者须填写提交下列信息:

1)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身份证(正、反面);

3)个人作品集或相关成果集(要求:版面为A4大小,不超过20个页面,每个作品须标注创作时间、所属单位等必要信息。不接受纸质材料,作品集须扫描成清晰PDF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410233018@qq.com。邮件标题:姓名+身份证号);

4)其他证明材料;

5)报名材料须按要求清晰扫描为相应格式按要求上传图片或文件。

2.应聘者应按通知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材料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招聘考试。

3.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4.本次招聘将通过“南艺人事”公众号发布考试相关通知,应聘者应全程持续关注“南艺人事”公众号。

5.未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和相关材料的视为报名无效。

6.各招聘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酌情核减该招聘岗位名额,相关信息将在“南京艺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公布。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勿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资格初审

学校将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并组织专家对作品集进行评议。

作品集评议:对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作品集或相关成果集进行评议。作品集评委组评议打分后确定参加下一环节人员。

 

四、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一)考核程序

考核按照学校指定的办法进行,招聘考核分试画【素描(含速写)、色彩】、面试两个环节。素描(含速写)、色彩考核总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面试成绩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各环节考试时间待定,等待后续通知

(二)考核总成绩

考核总成绩=素描(含速写)成绩×35%+色彩成绩×35%+面试成绩×30%,总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通过。

各项考核全部通过者按招聘名额进入体检环节,总成绩出现同分时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7个工作日。

3.因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或拟聘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或其他导致聘用岗位空缺时,经学校讨论决定是否递补。

4.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5.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将取消办理相关手续:(1)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在学校通知签订全日制聘用合同后,15个工作日内不签订全日制聘用合同者;(2)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本公告要求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六、招聘政策咨询

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25-83498335

七、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艺术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联系人:暴老师

监督电话:025-83312663

南京艺术学院人事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联系人:权老师

监督电话:025-83498027

 

 

 

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2024年1月30日



附件1-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4年绘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