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明副院长参加附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2日上午,附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附中七楼会议室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建明,南京艺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齐勇,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主持。

  

管斌书记首先汇报了附中过去一年的总体工作,更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改革,完成了新老班子的平稳过渡。围绕打造精品艺术人才培养目标,班子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化课教学管理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注重内涵建设方面,举行了以“新蕊初露”为主题的五场系列展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随后领导班子中的每位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总结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谢建明副院长对一年来附中领导班子每位成员在自己岗位上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许,肯定了附中正在向越来越好的态势发展,并对附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1、加强学习。继续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抓落实、抓发展。要有学习目标,我们的学习应侧重于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作代会、文代会上等关于文化、文艺方面的讲话指示,这样更利于指导工作,抓学习联系工作促发展。

  

2、团结协作。附中领导班子继续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希望我们的干部成为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能成为问题的本身。在团结协作方面一定要起到积极作用,多用沟通的方法解决问题。

  

3、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非常推崇用哲学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也是检验领导干部在解决复杂问题时领导水平、领导艺术、创新能力的时候。对于附中当前发展中面临的诸多问题,需要用哲学的方式来解决复杂问题,附中的领导班子需要提前规划学校下一步的发展。

  

4、培养人才。附中培养精品人才,把“立德树人”融入其中。学习如何培养出“科学理性”的人;培养出具有“人文精神”的人;培养出有“礼仪之心、谦让之心、廉耻之心”的人;引领社会前进方向,能真正体现我们南艺附中风采的人,增强附中美誉度。

  

最后,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将继续保持附中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勠力同心、踏实工作的本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推动附中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民主生活会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建明

  

南京艺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齐勇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

  

附中校长欧景星

  

附中副校长杨嵩

  

谢建明副院长在会上讲话  

附中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