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学生喜获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第一名

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日前落下帷幕,附中学生张浩宇与来自全国46个省市(含港澳台)的上万名选手同台竞技,荣获专业少年组马林巴第一名、专业少年组组合第二名两项大奖!

  

本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由上海打击乐协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和九大音乐学院共同承办,是我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打击乐赛事,也是中国打击乐界的年度唯一顶级赛事。

  

本届大赛由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先生担任组委会艺术总监,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李真贵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评委还包括中央音乐学院刘刚教授、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leoson教授、汉堡音乐学院monske教授、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yule教授、四川音乐学院白杨洪教授、西安音乐学院韩晓静教授、沈阳音乐学院吕青山教授星海音乐学院张立德教授中国交响乐团首席定音鼓柳启平老师38位资深专家,极具权威性

  

据组委会统计,有千余名选手参加了个人赛项的角逐,张浩宇同学以精彩的现场演绎超越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等诸多专业院校选手,一举夺得第一名!在与百余只团队的组合比拼中,他也凭借不俗的实力争得第二。

  

他在赛场上生动诠释着对专业的挚爱,也展现了附中学子的风采。在此对他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