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合唱团在“金陵合唱节”中蝉联金奖


1228日晚,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合唱团参加了第十一届金陵合唱节颁奖仪式,继上届金陵合唱节之后,合唱团再次荣获金奖!同时,合唱团作为本届比赛优秀团队之一受邀参加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2019南京新年合唱音乐会,动情演绎了《爱是我的眼睛》《The Trial两首女声合唱作品,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合唱视听盛宴。

  

第十一届金陵合唱节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总工会主办,是南京市群众性高雅艺术合唱的一项传统音乐文化活动。今年的合唱节在规模与质量上创历届之最同时采取了展演比赛与培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此前,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合唱团便受邀参加了长三角暨江苏省城市合唱交流论坛与合唱展演活动,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18个城市的23支优秀合唱团队进行了交流,得到了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音乐教育家、指挥家杨鸿年教授,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著名指挥家任宝平教授等专家、教授的指导。

  

一年来,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合唱团先后参加了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我们走过四十年》首届“中国江苏·扬子江诗会”大型诗歌朗诵音乐会、国家公祭日《和平颂》交响音乐会、第8届中国设计学青年论坛开幕式等活动,一次次在广阔的艺术舞台上唱响了附中人的曼妙歌声。本届金陵合唱节的金奖蝉联,其背后凝聚着合唱团全体师生的艺术热爱与梦想。合唱团将化成绩为动力,续写艺术之路的新荣光!

  



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合唱团参加第十一届金陵合唱节

  



合唱团受邀参加了长三角暨江苏省城市合唱交流论坛与合唱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