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


123日召开了附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按照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及院组织部的有关要求,附中直属党支部于124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分组交流,重点检视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等。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务实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