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教研室专家来我校开展教学研训活动

1126日上午及126日下午,鼓楼区教研室曹茂昌主任及八位教研员莅临我校,观摩并指导我校开展2019年下学期教学研训活动。


本次研训,专家们观摩不同年级、不同学科共17节课,其中A级课12节,占71%B级课5节,占29%,无C课、D课。专家们对我校文化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此外,专家们还从抓好三个结合方面对课堂理念、课堂设计提出更高的要求,即把制度管理和人文关怀结合起来、把课程创新和有效教学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养成教育结合起来,让全体文化教师收获满满。


我校在教师队伍发展过程中,极其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将持续为教师成长及特色发展提供更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帮助教师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打造一支志存高远、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相信在这次教学研训活动的促进下,附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去追求更美好的明天!


课堂教学


课后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