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线上主题活动


6月下旬,附中直属党支部举行“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以“聚焦两会”为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带领附中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管斌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两会的胜利召开传递出了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的强烈信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举国上下不忘初心凝聚复兴伟力、携手前进共商发展大计的当下,附中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大会意义,认真领悟大会精神,依法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重点,聚焦关键环节,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改革发展。


他同时传达了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树立统一思想,坚持实干创新,保持战略定力,运用正确策略,扛起责任使命,以过硬成果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