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

按照错时错峰、分期分批入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周,附中学子陆续返回校园,新生们也完成了报到手续,正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全程接力  为学子护航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经验,学校统筹安排,对秋季学期学生入校工作制定了详细方案。


报到日清晨,附中老师们便在校园门口等待学生的到来,一一为他们办理身份核验、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等各项手续,确保学生入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两百余名新生也陆续走进了附中校园。手里的一张张录取通知书,为他们敲开了艺术梦想的大门。一本学生证,一套新校服,赋予了他们附中人的身份象征。

  


多措并举  领跑新学期


家长会、班会、专业分班暨师生见面会……各项主题活动的相继开展,让学生与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教学方法,也消弭了新生与老师、与同学间的陌生感,让他们在新集体中很快找到归属感。


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得益于附中上下的多方协作与统筹推进。早在学生们报到前,附中校务办、学工办、教务办、教研室等各部门便陆续通过数次工作会议做好了开学工作的部署与安排,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因为你的到来,校园里开始充满欢声笑语,附中即将再次奏响青春的旋律。属于你的附中故事,从此刻,正式开始!


附中校长郏而慷在报到现场关心学生入学手续办理情况


老师们正在迎接学生的到来


  


新生报到现场


属于自己的学生证


新校服get


在宿舍迎来崭新的集体生活


专业分班暨师生见面会


班级家长会


   

班会


文化教师会议


班主任工作会议


你好,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