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家长、同学:


我校已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返校报到工作,日常教学、创作实践等均步入常规。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压实各方责任,维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持续强化个人防护意识。注意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规范勤洗双手、时常开窗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外出尽量避开人流高峰,缩短停留时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

2.做好每日健康报告。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落实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继续执行好日报告制度,及时上报家长、学生健康信息,杜绝瞒报、漏报、迟报、错报。

3.严格学生出行审批。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学生离宁审批管理。要积极配合校门管理,按照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尽量减少进出校园频次。

4.配合校园卫生管理。积极配合学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协助清除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死角。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接受卫生宣传教育,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树立榜样。

5.及时科学就医诊治。认真做好秋冬季日常防控,家长和学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戴好口罩及时就医,并告知医生近14 天的旅行史、接触史等关键信息,并将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向学校反馈,严禁学生带病上课。

  

  

南艺附中学工办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