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1130日上午,继1125日附中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全体支委专题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后,附中直属党支部再次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各职能办公室中层干部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领学了陈志扬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同时,传达学习了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会上做的表态发言及相关要求。


管斌书记要求附中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切实按照陈志扬同志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三点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


他强调,附中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以刘伟冬院长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坚决扛起责任,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坚持立行立改,以工作实绩体现巡视成果”为工作准则,讲政治、讲纪律、讲实事、讲效率,结合巡视巡察工作的开展,以干事创业优良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