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直属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专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族团结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敏锐性,正确把握民族团结导向,附中直属党支部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民宗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17日下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主持,附中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由管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内容: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专题学习之后,现场所有党员参与了本次民族团结的专项知识答题。

  

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我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历程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非凡创造力的重要源泉。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学习和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党的民族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丰富了教工党员的民族知识和政策理论水平,也使老师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