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善林走进校园展开调研工作

关心下一代  携手筑未来


11月上旬,附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善林走进附中校园,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优雅附中人”学风建设活动等开展调研,与相关部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他深入了解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关心附中师生的身心健康。他强调,要根据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管理举措,也要以此契机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等主题活动,引导附中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自信”。


他还就附中志愿服务、消防安全月、“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优雅附中人”等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与团委、学工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他指出,关工委要在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品牌活动建设。要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因地制宜、因校制宜、与时俱进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更好地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