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党总支支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议

1119日,附中召开直属党支部支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材料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主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附中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工作,坚守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成果辐射至全校党员群体,努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分别从不同度、不同视角进行主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各位成员遵循整体把握、学习要义的原则,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按照聚焦实际、深度研究的要求,结合具体工作、结合难题矛盾,带着问题学,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力争成为领导构建学校事业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


附中召开党总支支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议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斌


附中校长郏而慷


附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戴中保


附中副校长杨嵩